川普「又贏了」!1小時發狂連發9貼文...看影片氣炸:選舉詐欺

▲▼川普支持德州訴訟,控訴選舉「違憲」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支持德州訴訟,控訴選舉「違憲」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美國2020總統大選已經結束1個多月,儘管各國元首祝賀拜登勝選,然而現任總統川普卻屢屢質疑此次選舉的合法性,聲稱民主黨陣營透過非法手段人為操縱選舉,因此在台灣時間昨(10)日晚間10時30分,1個小時內瘋狂發表9則動態,其中包含女子疑似重複投票的影片,還再次向支持者喊話,「我們贏了!」

▲▼川普氣炸,連發9則動態痛批民主黨陣營選舉舞弊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
▲川普氣炸,連發9則動態痛批民主黨陣營選舉舞弊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
綜合美媒報導,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(Ken Paxton)於8日向聯邦法院提出訴訟戰,指控喬治亞州、密西根州、賓州、威斯康辛州變更投票規則程序之作法已屬違憲,要求該4州共62張選舉人票不予算數。

而川普日前稱該訴訟為大案子,稱將會介入該場訴訟,還在推特動態上怒嗆同黨籍的喬治亞州州長坎普(Brian Kemp),質疑其為何不下令重新核對總統大選郵寄投票的選民簽名,藉此推翻拜登在該州的選舉結果,「坎普的民調現在就像落石一樣,直直下墜!」

川普還在推特上轉貼,美國保守派媒體《Newsmax》主持人史汀奇菲爾德(Grant Stinchfield)於5日發佈的影片。從影片裡可以看到一名身著紫衣的女子行動鬼祟,疑似在選票箱前重複投票,這使得川普氣得痛批「選舉舞弊」,重申該場選舉是美國建國史上最腐敗的大選,「民眾已經不能接受現在的亂象!國家被非法盜竊,政變眼睜睜發生。」

據悉,川普在2016年成功拿下喬治亞州、密西根州、賓州、威斯康辛州,成功入主白宮,如今卻慘遭滑鐵盧,讓共和黨陣營焦頭爛額。川普表示,「喬治亞洲人民2016年支持我們,現在也一樣!我們以壓倒性優勢勝選,但卻被他們這些竊賊整碗捧去。」

►不死心!川普法律戰繼續打 17州支持德州訴訟「控選舉違憲」
►別怕...選票藏桌底!川普團隊曝拜登「出奧步」畫面:選舉應重來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