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盜領200萬結婚基金」all in投資!醫師看帳戶:錢都不見了

▲妹子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友利用小額轉帳,把原PO存款掏空去投資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 錢被女友盜用怎麼辦?」一名男醫師哀號,由於無法常陪女友,因此戶頭開放共享,讓女友想花就花,豈料最近原PO才發現百萬存款消失,都被女友拿去做投資。火冒三丈的原PO把女友罵了一頓,怎料女友離家出走,也不回電,文章曝光後,網友狂搖頭直呼「不能心軟!跟這種人交往只會賠光你的積蓄而已!」

一名男網友借友人帳號在PTT透露,本身是一名住院醫師,幾乎埋首於工作,鮮少時間陪女友,因此原PO把她給寵上天,就連存款密碼都大方告知,「盡量都滿足她其他需求,讓她至少可以快快樂樂的。」怎料,原PO近期有一筆定存到期,女友卻動歪腦筋,直言想拿去投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礙於兩個人的理財觀念不同,原PO屬於保守派,加上小時候看著爸爸年輕時靠開工廠致富,最後卻因投資失利而破產,就怕重蹈覆轍,原PO回絕女友的要求,打算繼續把錢投入定存賺利息。

殊不知,女友還是偷偷背著原PO把錢all in到債權投資,最近原PO得知定存的錢全不見,就連200萬結婚基金也憑空消失,讓他當場失去理智,氣得把女友給臭罵一頓。

對此,女友回應,投資管道是朋友介紹的,隨後便鬧脾氣離家出走,冷戰不接電話好幾天,且原本兩人預計明年結婚,如今讓原PO崩潰哀號,「不知道該怎麼辦?但我也不認為我有錯...」

▲▼住院醫師定存到期,女友盜用拿去投資(圖/翻攝PTT)

▲友人曝後續,終於找到女友了!(圖/翻攝PTT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認為案情不單純,「你沒錯,快叫女友還你錢」、「朋友介紹,你這錢87%拿不回來」、「投資不能聽朋友的,自己研究好嗎」、「先報警抓人,這要告侵占還是詐騙」、「兩百萬不開約定帳戶可以轉出去?」「覺得怪怪的,小額每個月有轉帳上限,臨櫃大額轉帳,就算是本人也會被行員詢問」、「辛苦賺的錢,兩百萬不是小數目,被你朋友家人知道,這婚本來就結不成了」、「趕快報警吧,相信她會回來是傻了嗎」。而代PO的友人則回應,「(女友)是小額小額轉慢慢轉出去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