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傳1月辭黨主席! 柯文哲:我怎麼都從報紙得知消息

▲▼柯文哲前往民政委員會致意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被爆出,由於一直被外界批「無心市政」,將於1月辭去黨主席職務。對此,柯文哲10日下午表示,他怎麼都是從報紙得知消息?至於被貼無心市政標籤是否很困擾?柯文哲說「有夠冤枉。」

柯文哲10日下午出席「市長社區醫師」記者會,被問到是不是要辭黨主席?柯文哲說,「我怎麼都是從報紙得知消息的。」媒體追問,會不會在黨代表大會上表態?柯文哲回應,「我不會在大會啦⋯」

至於常常挨批無心市政,是不是很困擾?柯文哲說,「有夠冤枉。」

面對傳聞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10日也回應,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,由於本週六為黨代表選舉投票,本黨不樂見相關消息影響黨員投票意向,呼籲有心人士自制。請不要試圖干擾、影響民眾黨黨代表選舉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可遠眺101煙火!貓纜推「跨年之眼」9日開放申請 一步驟完成預約
侯友宜超前防堵 新北進口豬肉須標示「不含萊劑」違者最高罰400萬
彭文正:NCC駁回中天換照4大理由「沒一項成立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內政部打包票:數位身分證空白卡片「絕對不是在中國生產」
國防部:高雄兵工廠閃燃2士官、1員工緊急送醫 軍備局已前往調查
我駐外18人染新冠肺炎皆輕症 外交部:醫療費用政府買單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