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武統學者預言2024國民黨慘敗 江啟臣:不了解台灣的不需評論

▲▼2020秋鬥遊行,江啟臣,馬英九,吳敦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因鼓吹武統台灣,在去年被我方驅逐出境的中國大陸學者李毅分析,台灣統一勢力早在2020年大選被徹底消滅,國民黨將在2024年大選慘敗,台灣在兩岸終局完全走向台獨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9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,李毅是被民進黨政府驅逐出境的中國大陸學者,對此言論不需要評論。

李毅分析,今年的台灣總統選舉,統一勢力已經徹底被消滅了,2024國民黨根本就不用選了,「到時候不抓你對你都算客氣了」,台灣在兩岸終局完全走向台獨。此外,在民進黨方面,副總統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在2024年爭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提名,代表台獨勢力參選,最終會贏得大選。

對於李毅的言論,江啟臣9日出席「願景台灣2030」活動前受訪表示,李毅是被民進黨政府驅逐出境的中國大陸學者,對於他的言論不需要評論;他認為,李毅不了解台灣時局,也不了解台灣的民主政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中天聲請假處分想保住52台 法院裁定駁回
中天聲請保住52台遭駁回!4大理由曝光
中天確定關台 蔡衍明轟:中華民國今天起走入獨裁政府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中天聲請假處分被駁回 總統府:尊重司法不評論個案
中天新聞台本週五下架 國民黨:民進黨覬覦52台已久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