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「當街纏綿」手機被偷!火熱畫面全錄下…警羞紅臉:這麼投入

▲▼情侶接吻太忘情,被偷手機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情侶接吻太忘情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一對年輕情侶日前報案手機丟失,結果和警員一起調閱附近路段的攝影機畫面,真是讓所有人眼紅心跳。警方傻眼只能說,「你們兩個這麼投入,肯定不注意自己的東西。」原來,年輕情侶當街在街頭擁吻,太過纏綿投入,讓一名六旬男子趁機偷走手機。網友看後笑翻稱,「哈哈哈愛情的代價。」

據《星視頻》報導,警方調取當晚10點前後的攝影機畫面發現,當時情侶兩人坐在街邊的一條長凳上,正在忘情擁吻。這時,身邊一名可疑男子突然起身,走沒兩步後又折返回兩人身旁,迅速偷走放置在兩人中間的手機。

▲▼情侶接吻太忘情,被偷手機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小偷趁機偷走自己手機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攝影機拍到,該嫌疑人作案時手持一頂黑色帽子,且禿頂。警方仔細核對面部特徵和身材特徵後很快鎖定嫌疑人,將嫌疑人王男逮捕。

被抓後,嫌疑人概不承認自己偷竊的事實,在警方多次提醒是一對年輕情侶後,他話鋒一轉表示,自己當時看見手機掉在地上所以好心撿起,之後更是說自己「六十多歲了,反正是要死的」,「巴不得到牢裡去」。最終在證據面前,王男承認了盜竊事實,被拘留15天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▼小偷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▼情侶接吻太忘情,被偷手機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