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「一支香」被公公逼離婚 她怒找來爸媽:離就離!結婚要找孤兒

▲香,拜拜,道教,宮廟,廟宇,宗教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說,公公要求拜拜大支香跟香環不能斷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「公公因為一支香要我離婚」,建議以後大家找孤兒結婚,「不然不要結婚,真的太心累了。」她也無奈說,要是老公能硬起來,公公再怎麼胡鬧也沒用,也是離婚原因之一。

當事人1日在「Dcard」社交平台寫道,和老公是在2014年認識的,交往兩年多決定結婚,她沒婆婆只有公公,婚前只見一次面;後來老公有了一筆意外之財後,公公開始瘋狂做了很多不必要的事,拜拜的流程就是早晚要敬茶,然後大支香跟香環不能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每天都會被公公叫去做東做西,初一要準備「九菜一湯」,十五要準備餅乾水果;有次公公出去了,剛好他們去買拜拜的東西,回來時大支香剛好沒了,「他居然大抓狂,要我跟我老公離婚。」

「我也是黑人問號,香沒點到跟我有什麼關係」,原PO無奈表示,「如果今天是因為我老公帶我去逛街也就算了,重點是我們是去買他交代要買的拜拜東西,而且大支香沒了再點很困難嗎?有必要大發雷霆?」

▼原PO霸氣離婚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兩性,感情,情侶,戀愛,吵架,失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原PO指出,後來她氣到打電話給爸媽,開車來幫忙載行李,然後直接說「離婚就離婚,以為很稀罕是不是。」她建議,「以後大家找孤兒結婚,不然不要結婚,真的太心累了。」

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說,「我媽有噴他(公公)一波,就說如果今天是因為女方出軌,還是有哪裡做的不夠好什麼的,也就算了。為了一支香要我們離婚,會不會太扯?」

有網友好奇,「妳老公也讓妳公公這樣胡鬧嗎?」原PO回,「是呀,這也是離婚其中一個原因。要是今天他能硬起來,我公公再怎麼胡鬧也沒用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力挺原PO,「霸氣,最欣賞這種女生了」、「趁沒有小孩離一離,佩服妳的勇氣啊,見一次公公就敢結婚」、「離得好!!沒有必要委屈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