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男洞房驚覺「手感不對」 65歲妻怕被嫌老「謊報」:其實我73

▲南韓網紅「波仔」結婚後突向網友道歉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38歲網紅近日開心宣布結婚,對象則是一名65歲的女子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愛情前面「年齡」不是問題。南韓一名38歲網紅日前開心宣布和一名65歲女子結婚,正當大家紛紛獻上祝福之際,近日他卻在直播時突然向外界公開道歉,指他對於結婚一事有所欺瞞,原來他的妻子真實年齡是73歲,並非是外界所知的65歲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南韓38歲網紅波仔日前開心宣布結婚喜訊,2人年紀雖然相差很多,但他表示,和妻子是在一次做志工時認識,當時和她四目相對後就確認了彼此的愛意,兩人進而開始交往,甚至決定一起迎接人生大事。

正當兩人計畫舉行婚禮時,新娘的妹妹卻強烈反對,所以最後只能等到新娘妹妹離世後才正式結婚。喜訊曝光後,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,不少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▲南韓網紅「波仔」結婚後突向網友道歉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「波仔」向網友道歉,表示妻子並不是65歲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不過,近日波仔卻突然在YouTube開直播向外界道歉「不該騙大家…」,他表示「妻子的真實年齡其實是73歲,並非是外界所知的65歲」。

波仔透露,2人剛認識時,妻子因擔心被他嫌老,因此謊報了接近10歲,直到2人結婚洞房花燭夜時,發現手感根本就不只65歲,追問之下才發現她的真實年齡。對此他也提到,並不會因此而介意,畢竟2個人的年齡加起來都將近百歲了,不會在乎這一點數字,他甚至認為「無論是65還是73,她始終都是我最美的新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