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牌車司機為100元遭毆死 妻淚曝愛家夫「常跑車到深夜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苗栗縣吳姓白牌車司機11月30日凌晨因為100元車資問題,遭黃姓、郭姓、沈姓3名乘客圍毆猝死。吳妻得知這個消息一度無法接受,淚稱丈夫為了養家,經常跑車跑到深夜,沒想到竟然遭3名惡煞打死,留下她和孩子,和樂的家庭就此破碎。

▲吳姓白牌車駕駛,與乘客發生糾紛,遭3人痛毆倒地,送醫後因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警方到場時,倒在車旁的吳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涉案的3名乘客來頭都不小,54歲的黃男是後龍某民代的丈夫,50歲的郭男是建商,而57歲的沈男是後龍地區的望族,主要從事土地、房地產買賣,過去因為殺人和槍砲案入獄服刑,直到2019年才假釋出獄。

11月30日3人搭上吳男的車,原本講好車資為200元,但他們增加下車地點,於是司機要求加價100元車資,沒想到就為了這一張「百元鈔票」遭到圍毆。警方表示,事發之後黃男報警謊稱吳男病發倒在車子旁邊,但抵達現場一看,人早就沒有呼吸心跳,而且頭部、身體有多處擦、挫傷,並不像是單純的病發死亡。

▲苗栗檢方於1日下午對吳姓駕駛進行解剖,隨後將涉嫌圍毆的黃姓男子等3人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涉案3人被依傷害致死罪送辦。

後來經過法醫解剖,確認吳男有腦水腫、頭部皮下出血等傷勢,應該是外力造成,這才揭穿3人的謊言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吳妻得知丈夫的死訊,一度難以相信和樂的家庭會突然在一夜之間破碎,她淚稱,與丈夫結婚後育有一子,兩人一個跑車、一個擔任人力派遣人員,生活平凡而幸福,丈夫為了養家,經常跑車跑到深夜,沒想到卻因為車資問題遭人打死。

至於3名涉案乘客的下場,全案經承辦檢察官複訊後,認為3人涉犯《刑法》傷害致死罪嫌重大,屬最輕本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,且事發後嫌疑人有丟棄證物的滅證行為,各自供述也有出入,有串證的可能性,因此在1日晚間複訊後,隨即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