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請假攻略!一張圖秒看「8個連假怎麼放」...最長爽休12天

▲▼觀光客,觀光,國旅,旅遊,旅客,出遊,南投,清境農場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現在國旅正夯。(示意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2020即將邁入尾聲,隨著行政院人事總局公布2021年「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」, 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幫讀者們整理出請假攻略,帶大家來看這8個連假怎麼放!

2021年請假攻略。(圖/記者周亭瑋製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21年請假攻略,點圖可放大。(圖/記者周亭瑋製表)

從2021年請假攻略中可見,放最多天的「農曆春節」,只要請4天,就能爽放12天長假;而「兒童節+清明節」連假及「跨年+2022元旦」也都是請4天,便能狂休10天;其餘連假,按照攻略休一波,也可以有9天假期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明年會有兩次補班,分別為2月20日和9月11日。

▼2021年行事曆。(圖/行政院人事總局)

2021年請假攻略。(圖/行政院人事總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