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高嘉瑜吃過期食品「裝樸實別太假」 游淑慧揭政治人物生存關鍵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期被起底名下擁有2間房、4筆土地,她跳出來澄清自己平時省吃儉用,吃過期食品,也不買名牌。不過,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,在她剛進入台北市政府服務的時候,曾陪同高嘉瑜一起去義大利考察,親眼見證高買名牌買到需要同仁幫忙避稅,「政治人物想要扮演樸實無華的形象無可厚非,沒有一個政治人物敢炫富,但是不要過頭、太假,沒有這麼誇張。」

▲▼高嘉瑜情人節收到玫瑰花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近期因為身家財產被起底,在網路上掀起正反意見熱議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游淑慧在2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爆料,郝市府團隊2011年曾前往義大利考察,時任議員的高嘉瑜也有隨行,結果到了當地,高脫隊狂掃名牌精品,為了確保議員的安全,還得特地安排一名同仁陪逛街,「那次有看到她的熱情,為義大利經濟做出巨大的貢獻。」

游淑慧表示,當時她剛進入台北市政府服務,因為年紀輕,有很多不懂的地方,對名牌也不是那麼熟悉,但像是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)這種知名時尚品牌還是認得出來,或許是考量到稅的問題,高嘉瑜還讓其他公務員幫忙拿戰利品,這才順利通過海關,與現在省吃儉用的模樣很不一樣,「她現在如果經濟變得那麼拮据,要吃過期食品,那買房子的負擔可能真的很大。」

「政治人物想要扮演樸實無華的形象無可厚非,沒有一個政治人物敢炫富,但是不要過頭、太假,沒有這麼誇張。」游淑慧坦言,她雖然常被說小氣,但也不會去吃過期食品,況且政治人物也不要太過刻意去塑造形象,反而應該再真實一點,否則很難撐得長久。

▲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游淑慧爆料高嘉瑜考察脫隊、買名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不過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,游淑慧是內湖、南港的市議員,近期打高嘉瑜買房的問題打得虎虎生風,假如高真的被打下來,或許這席立委席次就會變成她的,「在游淑慧尚未成為市議員之前,我很早就發現她的搜尋能力,她可以不眠不休徹夜在網上搜尋打擊對手的題材,也總是為她和所屬的政黨、心儀的政客立下戰功。」

黃光芹表示,這一次她就不跟著一起罵高嘉瑜了,「因為游大議員一人當關」,至於能不能挺過這一關,就看高自己要怎麼面對,「政治不過就是這麼回事,我早就看透了!」

我為什麼瞧不起既優秀、又細心的議員游淑慧! 在游淑慧尚未成為市議員之前,我很早就發現她的搜尋能力,她可以不眠不休徹夜在網上搜尋打擊對手的題材,也總是為她和所屬的政黨、心儀的政客立下戰功。 她是內湖、南港的市議員,最近打高嘉瑜的房舍問題,...

黃光芹發佈於 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