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財產「10年10倍」!別只針對她 館長力挺:大咖賺多少?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近日立委高嘉瑜因房產風波登上版面,又遭爆財產「十年增10倍」,讓她不禁感嘆被追殺,但認為若能挺過去,「未來參選台北市長的機會更大」;館長陳之漢25日在北院受訪,肯定高嘉瑜的質詢內容,評價她是「肯替人民說話的人」,難免遭民進黨支持者攻擊,更認為應檢視各政治人物十年來的財產變化。

▲館長北院受訪談高嘉瑜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館長北院受訪談高嘉瑜近日風波,認為只針對她沒意思,人民也很好奇政治大咖十年的財產變化 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館長25日因「螺紋保險套」妨害名譽案出庭,受訪時提及高嘉瑜,呼籲大家在近日風波之外,應看看她質詢的內容,「以立委來說,年輕、又敢問別人不敢問的,例如貨物稅、屯房稅、萊豬誰進口的」,評價高嘉瑜是個「敢替人民講話的人」,難免遭深綠民眾攻擊。

至於民意代表財產部分,館長認為應公平處理,既然媒體都能挖出高嘉瑜的財產變化,也應看看台灣各地、各陣營立委、議員,近十年來的財產變化,看能不能做張表出來,滿足一下人民的好奇心,「高嘉瑜十年10倍、1000萬,搞不好有人十年1億、甚至10億咧」、「不要只針對高嘉瑜,怎麼不去報那些大咖的,沒意思」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