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金車噶瑪蘭聯手國際藝術家江賢二 推出藝術大師系列威士忌

【廣編特輯】

▲▼金車X賢二

圖、文/金車提供

金車噶瑪蘭以永不妥協的堅持,打破時間與空間的框架,自2008年上市以來,成功讓「臺灣威士忌」品質深受國際肯定,使臺灣入列威士忌產區,站上世界舞台;藝術家江賢二同樣來自臺灣,以永不妥協的堅持,將對藝術的堅定信仰展演地淋漓盡致,從人文本位出發,受到國際讚賞。

2020年,金車噶瑪蘭攜手藝術家江賢二推出【噶瑪蘭藝術大師系列:江賢二】,透過海洋、空氣、陽光、大地,連結藝術家江賢二畫作與威士忌製程重要元素,以邦穹桶、橡木新桶、法國葡萄酒桶、煙燻泥煤四款威士忌詮釋,珍稀限量上市,每款僅有1,000瓶!同時推出【噶瑪蘭藝術大師系列:江賢二 典藏組】,獨家珍藏藝術家江賢二親筆簽名〈比西里岸之夢〉或〈臺灣山脈〉絹印版畫,絕版限量198組!


追求創造極致 當噶瑪蘭威士忌遇上藝術

金車集團創辦人李添財董事長,以人為本,用信念與堅持,精心釀出臺灣第一瓶單一麥芽威士忌,這是夢想的起點,連結著難以置信的無限可能;藝術家江賢二追求生命的全然藝術化,有意識地打破框架,創造獨特、深邃的精神世界,噶瑪蘭威士忌與藝術家江賢二同樣來自臺灣、同樣於國際舞台嶄露頭角、同樣對臺灣土地心懷感恩、同樣揉合工藝與思想,追求創造極致。藝術家江賢二對藝術創作的執著,如同噶瑪蘭威士忌對風味品質的堅持,秉持著相同的理念,共同造就此次【噶瑪蘭藝術大師系列:江賢二】的經典之作。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未滿18歲請勿飲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