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挑戰高嘉瑜的「衣服山」! 眼尖找出散落衣物所在位置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2日晚間公布租屋處閨房照,照片除了有一個泛黃的枕頭外,衣服更是堆積如山。就有網友23日發揮觀察力替大家找出,高嘉瑜日常穿搭照中的衣服,在房間「散落」的正確位置。

▲▼網友幫高嘉瑜找衣服。(圖/翻攝自網友施筱衛臉書)
▲網友幫高嘉瑜找衣服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、網友施筱衛臉書,下同)

高嘉瑜曾自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,但財產申報揭露名下有房而引發爭議,她22日在臉書貼出租屋處照片,強調自己買房如實申報,因為囤物症,租屋處東西堆積如山像資源回收廠而無法搬家,來過的人都以為置身回收廠。

高嘉瑜貼出的照片中,一個泛黃的枕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她表示,畢竟是住了10年地方,東西非常多,照片只是冰山一角,因忙碌都沒時間整理家裡,甚至自己已經一年沒有剪頭髮。

談到「泛黃枕頭」,高嘉瑜笑說,枕頭也用了10年,平常有套枕頭套,反正只要套上乾淨的,根本感覺不出來裡面是怎樣。她還透露,房間裡沒看過蟑螂,但曾看到壁虎。

高嘉瑜房間太過混亂,恐怕連她本人都很難找到,有些照片中的衣服所在之處。就有網友23日發揮觀察力替大家找出,高嘉瑜日常穿搭照中的衣服,在房間「散落」的正確位置,引發許多網友朝聖。

▲▼高嘉瑜閨房照曝光!衣服山快崩塌 網看枕頭傻了:口水漬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▲▼網友幫高嘉瑜找衣服。(圖/翻攝自網友施筱衛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