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牛肉麵免費吃!黃珊珊掏2萬2千元請100碗 網讚爆:沒統編

▲▼黃珊珊自掏腰包請100碗牛肉麵,邀請民眾一起享用。(圖/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▲黃珊珊自掏腰包請100碗牛肉麵,邀請民眾一起享用。(圖/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冠軍牛肉麵「皇家傳承牛肉麵」無端遭指使用萊克多巴胺肉品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2日晚間帶著北市府官員一起到店家享用好吃的牛肉麵,甚至自掏腰包花了2萬2000元、100碗招待民眾享用,店家再加碼每日10碗,自13日至17日每天前30名客人,招待1碗「麻辣藤椒牛肉麵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於行政院會上呼籲中央針對萊豬做到「源頭管理、明白標示」,事後卻遭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回嗆「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就是用萊牛」。對此,牛肉麵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透過臉書秀出檢驗證明,沒有使用萊克多巴胺牛肉,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貼文下聲援「他們可以攻擊我,但不應該傷害你們,抱歉讓你們受累了!」

此外,黃珊珊傍晚也帶著市府同仁「學姐」黃瀞瀅、觀傳局長劉奕霆等幕僚一起到店家享用牛肉麵,並且特別自掏腰包,交代每日招待20碗「麻辣藤椒牛肉麵」給來新海店的民眾享用,皇家傳承負責人表示每日再加碼10碗,還貼出發票證明黃珊珊確實是自掏腰包,有眼尖網友發現「沒有打統編」。

皇家牛肉麵店在臉書再次聲明,一定秉持食安良心,不但依循政府法規經營,更是使用具有合格證書、來源證明之牛肉,並站在消費者立場為民眾食安把關。

牛肉麵招待活動自13日至17日上午11點開始,每日前30名,每人招待一碗「麻辣藤椒牛肉麵」,限定內用,皇家牛肉麵感謝台北市政府的力挺。

▼業者貼出發票證明黃珊珊自費請客,網友大讚沒有打統編。(圖/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▲▼黃珊珊自掏腰包請100碗牛肉麵,邀請民眾一起享用。(圖/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 

► 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: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
► 政院酸柯文哲「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」 北市怒批「國家機器」
► 
黃珊珊批:丁怡銘用「政治角度」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陳吉仲指「萊豬副作用」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
坦言「絕不吃美豬」 蔡其昌:美豬太難吃、美牛太好吃
「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」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