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發燒有接觸大陸回台友人」 宜蘭男打119亂報下場慘

▲宜蘭一男子搞新冠肺炎接觸烏龍案,宜蘭衛生局不排除用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開罰男子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宜蘭一男子搞新冠肺炎接觸烏龍案,宜蘭衛生局不排除用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開罰男子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8日發生新冠肺炎接觸發燒烏龍案,宜蘭五結鄉一男子8日打119說7日接觸從大陸回台一友人後,現在他人發燒請求送醫,救護人員如臨大敵穿戴防護衣應戰,結果男子全是胡扯,宜蘭衛生局不排除用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開罰男子。

有關宜蘭誤報新冠肺炎接觸發燒烏龍案,宜蘭衛生局表示,經派員查證五結鄉這名男子,沒有出國紀錄,更沒有發燒,也說不清楚大陸回台友人是誰,健保卡也沒註記。

而且據了解,這名男子常常叫救護車,目前沒有任何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,因此不排除用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開罰。

宜蘭消防局指出,8日這名男子報案說有咳嗽流鼻涕、發燒,救護人員聽到發燒 馬上追問男子的出國等相關旅遊史及生病史、接觸史,男子只說7日有跟一個從大陸回來友人接觸,男子講完後,救護人員如臨大敵穿戴防護衣應戰,結果男子沒發燒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南方澳55年來最大地震魚現身!台東芮氏規模5.4 牠游進定置場

►四輪瘋狗畫面曝!羅東街頭失心狂駕...急右切再左切最後大逆向

►快訊/前女友被帶上床!醋男衝旅店「5打1」 他逃出求救仍慘死

►全新小黑瓶砍價近2000元!加大版3511元到手 鐵粉:搶定了!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