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酒駕男右轉撞7機車再衝人行道 2男排隊買飲料也掛彩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8日近11時許,酒測值達1.04mg/L的林姓男子,轎車路口右轉時撞路旁7部機車,當時在人行道排隊買飲料的2名男子也不幸遭撞倒,幸受傷兩人無生命危險,警將林男依酒駕公危偵辦。

▲▼宜蘭8日發生汽車與2輛機車擦撞意外,2男騎士慘摔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8日發生汽車酒駕撞7輛機車,並撞上人行道排隊買飲料2男子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8日10時57分許,46歲林姓男子,開車在宜蘭礁溪路4段要右轉育才路口時,疑不勝酒力,自撞路旁7部機車後,一時煞不住的駛上人行道,撞傷當時在排隊買飲料的31歲張姓、41歲陳姓男子,2傷者意識均清楚、肢體多處擦挫傷,分別由礁溪及特種分隊救護車送往宜蘭陽大附醫救治。

▲▼宜蘭8日發生汽車與2輛機車擦撞意外,2男騎士慘摔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南方澳55年來最大地震魚現身!台東芮氏規模5.4 牠游進定置場

►四輪瘋狗畫面曝!羅東街頭失心狂駕...急右切再左切最後大逆向

►快訊/前女友被帶上床!醋男衝旅店「5打1」 他逃出求救仍慘死

►全新小黑瓶砍價近2000元!加大版3511元到手 鐵粉:搶定了!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