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趴引擎逼換錢…敲窗仰天長嘯:我求求你啦 小黃運將超錯愕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小黃運將,日前載客人前往高鐵站,沒想到半路殺出一位「換錢哥」,趴引擎蓋上強迫司機與他換錢,女乘客覺得害怕,要求司機不要開門不給換,並直接打電話報警,請警察到現場處理。

▲男子趴引擎逼換100元…敲窗仰天長嘯:我求求你啦 小黃運將超錯愕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男子情緒不穩的趴在小黃引擎蓋上,要求司機與他換錢。(圖/讀者提供)

「換錢哥」說,因急需換錢繳停車費才尋求路人協助,他向警方哭吼道,「…我證件都給你,你要怎樣,我都警察局我都去,但是我現在就是要換錢,我趕著要…我明天要工作,我現在要去超市買東西」、「我要你幫我」,警方不斷安撫男子,男子又拿起電話和友人說「我跟警察講他們都不想幫我」,警方再按耐「我們才剛見到你」,男子抱怨「都是因為剛才計程車打電話報警…」、「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」、「都沒有人相信我」。

▲男子趴引擎逼換100元…敲窗仰天長嘯:我求求你啦 小黃運將超錯愕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警方花了將近10分鐘的時間安撫男子,並帶他去超市買東西和超商換錢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男子呼吸急促、氣極欲泣,看得出情緒瀕臨失控邊緣的樣子,員警不斷對他說,「你看,我們又沒有對你怎樣,我們是來幫你的」、「你看你又沒有做什麼壞事,所以你幹嘛擔心」,並且再三強調「我們是來幫你的」,男子在警方的不斷安撫下終於慢慢冷靜,說出自己「只是想換5張100元」,因為高鐵附近完全沒有店家,又趕時間,怕超市關門,來不及買東西,明天早上開天窗,無法工作…

警方不斷向男子保證「不用擔心,有我們在,你不用擔心」、「我們在你就安全了」,並且向男子電話中的女性友人說明情況,男子最後也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超商換錢,才結束這一場換錢崩潰行動…

司機回想起當時的情況說,男子趴在車上不斷大喊大叫,讓女乘客非常害怕,因此要求不要開窗、不要接觸他,並打電話向110求救,之後趁著他轉移攔別台車時趕快離開,目前司機也未對男子提出告訴。

雙11下殺快搶!雅詩蘭黛「全新小棕瓶」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

►新竹市府最肥爽差曝光! 上下班免打卡還可光明正大睡覺

►18歲少年車禍昏迷62天 聽到「吃雞排」竟奇蹟甦醒

►獨/內衣賊為何魔化擄殺女大生 醫:「小男孩與她」可能是主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