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喬治亞州至少3郡停止計票! 川普拜登49.4%平手激戰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大選喬治亞州戰情激烈,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對手拜登得票率均呈現49.4%,依據福斯新聞最新開票數據,2人差距僅1775票。但當地官員5日晚間透露,該州至少有3郡停止計票作業,包括該州第2大郡格威納特(Gwinnett)。

CNN報導,格威納特郡現已停止清點選票相關作業,預計於當地6日上午,把結果更新至網站,而亞特蘭大郊區的科布郡(2016年由希拉蕊勝出)以及位在亞特蘭大以南約160公里的泰勒郡(Taylor)也停止計票。

▲▼美選新進展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)

目前勝負仍未定的州(以下均根據《福斯新聞》最新統計)

賓州(20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89%選票,川普得票率為49.9%,暫時領先拜登的48.9%;約25萬666張選票未開出,川普領先約4萬1118票。

北卡羅來納州(15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94%選票,川普得票率為50.1%,暫時領先拜登的48.7%;約11萬6200張選票未開出,川普領先約7萬6701票。

喬治亞州(16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99%選票,川普和拜登的得票率同為49.4%;約1萬8000張選票未開出,川普領先約1900票。

內華達州(6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84%選票,拜登得票率為49.4%,暫時領先川普的48.5%。內華達州務卿表示,目前不知道還剩多少票未開;拜登領先約1萬1438票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