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賣「北海道四葉牛奶」...網洗版嗨爆 在台日人:更愛台灣的

▲好市多賣「北海道十勝四葉牛奶」網嗨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必喝必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來自日本知名的「北海道十勝四葉牛乳」在好市多也能買到了!一名網友日前逛賣場時發現新品,立刻拍照求問是否值得買來一試;,話題引起熱烈回響,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,表示之前去日本旅遊必買。

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直呼,「這款牛乳第一次看到,有喝過的朋友覺得OK嗎?」只見商品外包裝以綠色和白色為主,上面寫著斗大的「北海道特選3.6牛乳」,每瓶1000ml,至於售價則為3瓶349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熟悉的一幕,大票網友直呼,「去日本玩我都當水喝」、「看到日本北海道牛奶,買就對了啦」、「四葉好好喝」、「這個滿好喝的,比一般鮮奶或保久乳濃醇香,但是又很清爽,就是好喝」、「這個日本牌子是我的愛牌,奶油也很不錯,去日本都要掃貨」、「我最愛的北海道四葉居然在好市多出現了,只要在JASONS進口超商看到必買必喝的」、「我去日本都買這喝,濃、醇」。

▲▼牛奶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另外,不少內行也不吝分享,「拿來做吐司跟奶酪很好吃」、「打開茶包三包塞下變奶茶」、「保久乳拿來做點心很棒,也方便保存」。不過也有日本人直言,「雖然台灣的鮮奶價格比日本的貴很多,但台灣的鮮奶比日本的好喝,我嫁來台灣之後發現的。」

歷經市場40年考驗的「十勝四葉牛奶」,擁有獨特濃郁奶香及回甘味美,並通過日本牛乳協會訂定「特選」標準,於產區十勝收乳後,立即進行殺菌包裝作業,且使用100%成分無調整生乳,在日本獲得高度評價。

▼嫁來台灣的日本人大讚,台灣鮮奶很好喝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在台日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