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抓到了!正妹北捷手扶梯上被剪掉1大撮 「剪髮變態魔」落網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北捷內湖捷運站10月26日驚現剪髮變態魔!一名女子當晚準備出站,但沒想到在搭乘手扶梯時,竟遭到一名男子從後方剪下一撮頭髮,嚇得她趕緊跑到服務台向站務員反應,並且報警。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並掌握嫌疑人,而歷經多日追查,犯嫌5日落網,全案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捷運內湖站一名女子遭後方男子快速剪髮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捷運內湖站一名女子遭後方男子快速剪髮,犯嫌5日落網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全案發生在26日晚間,一名女子在內湖捷運站準備出站,而當她搭乘手扶梯時,突然覺得後腦勺頭皮癢癢,回頭一看就看到男子快速將手收回,非常怪異,而起初她還不以為意,但沒想到離開捷運站後摸了摸頭,才發現頭髮被剪下一大撮,讓她頓時頭皮發麻,嚇得趕緊報警。

女子事後在Dcard上發文表示,案發當下周遭還有許多人,但因對方靠她很近,且拿的又是化妝包放的那種小剪刀,不容易讓人發現,就連她事後請站務人員協助調閱監視器,也看不出犯案的剪刀。

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,並掌握犯嫌為一名李姓男子,平日通勤上班,警方立刻鎖定李嫌每天通勤會出沒的南港捷運站3號出口,並於5日在該處將人逮捕。

李男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因為心情不佳,才一時興起拿出剪刀剪女子頭髮,目前警方已查扣作案用剪刀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