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秒膠「封鎖」8警車!17歲屁孩強出頭報復 阿sir要出勤...怒了

記者蕭可正、徐愷昕/花蓮報導

花蓮市區一間酒吧2日清晨發生酒客衝突,警方獲報後迅速出動人力到場壓制,並將3名年輕男子帶回保護管束。不料其中2名男子的17歲朋友王姓少年為此心生不滿,竟拿三秒膠把派出所外8輛警用機車的鎖孔填滿,以此報復。員警發現遭惡作劇後,立即調閱監視器逮捕王男,5日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函送法辦。

▲▼17歲少年持三秒膠封警車鎖孔替友報復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王姓少年因不滿朋友在警局內實施保護管束,竟持三秒膠封警車鎖孔替友報復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花蓮警2日清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,市區某酒吧內有2方人馬酒後爆發衝突,警方立刻出動快打控制場面,並對失控酒客噴辣椒水壓制,最後也將21歲田男、20歲潘男以及19歲林男帶回警局實施保護管束。

同日清晨6時許,田、潘2男的17歲友人王男得知後,因不滿朋友被帶回,竟持三秒膠至中山派出所前破壞8台警用機車鑰匙孔以此洩憤,導致多名員警後續無法順利出勤。

員警發現遭惡作劇後,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,並通知涉案的王嫌到案說明,訊問完5日依妨害公務罪移送,並向他的父母索賠更換鎖頭的維修費用2萬元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17歲少年持三秒膠封警車鎖孔替友報復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▼2日清晨6點許,王男持三秒膠封警車鎖孔替友報復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▲▼17歲少年持三秒膠封警車鎖孔替友報復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