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女網戀「帥氣11歲少年」 一見面哭了「竟是他爸」…

▲▼關係,互動,情侶,交往,人際關係。(圖/Burst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27歲女網戀5年,知真相崩潰。(示意圖/Burst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5年前,27歲的梁姓女子在玩網路遊戲時,認識了一名只有11歲的男網友。時間久了,兩人竟擦出火花,開始熱戀。5年來,她為了這段虛無的愛付出了金錢和心,近日終於忍不住把距離變0,奔赴千里想見男友一面,沒想到之後的經歷讓她夢碎。原來,愛了5年的小男友,竟是他爸。

據《新民晚報》報導,從2019年開始,小男友開始以各種理由找梁女借錢。一開始,他以「自己年紀小,家裡管得嚴,沒錢玩遊戲」為由,讓梁女為自己的遊戲帳號充值500元(人民幣,下同)。接著,又以「沒錢買零食、買衣服、買ipad、買手錶、買iphone」等理由向女友要錢。

每一次,梁女都對小男友有求必應,積極把錢轉帳給他。直到,2019年中旬,她想來上海找小男友,讓網戀「奔現」,甚至主動出錢買好了機票,但是被小男友找了藉口成功阻止。

2020年8月,梁女再次買好機票要來上海找小男友,並出錢讓他提前幫自己租了一間房子。可是她在租屋等了十多天,男友都沒出現。

梁女覺得不對勁,向合租室友打聽後才知道房子並不是自己的男友幫忙租的,而是一個四五十歲的男子來租的,她趕緊去質問小男友。這時,男友才坦白,自己是他父親,一直都冒充兒子與梁女交往。

原來,每次梁女要照片時,劉姓男子都把帥氣兒子的照片發給對方,讓她誤以為一直和兒子網戀,但其實真正網戀對像是自己。想到自己一直都在被騙,白白浪費5年青春和大筆錢財,梁女立即報警。

當地警方表示,犯罪嫌疑人劉男以非法佔有為目的,通過網路虛構事實,隱瞞真相,騙取他人錢財,數額較大,行為已觸犯刑法,涉嫌詐騙罪。2020年9月24日,奉賢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對其批准逮捕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