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到摩鐵!他驚覺「顧客是女友」 見陌生男取餐...崩潰拿安全帽狂砸

外送到摩鐵驚覺顧客竟是女友,令男子崩潰。(示意圖,Pixabay)

▲男子外送到摩鐵樓下,一看顧客「電話號碼」竟跟女友一樣。(示意圖,Pixabay)

圖文/鏡週刊

越南一名外送員送餐到摩鐵時,驚覺顧客電話號碼十分熟悉,結果發現竟是女友趁自己工作忙碌,在摩鐵跟別人Happy,瞬間得知被戴綠帽真相讓他相當崩潰。

情侶間偷吃導致另一方「戴綠帽」的事件層出不窮,根據越南媒體《YAN》報導,一名男子大學時期就和女友交往,畢業後有一份安穩的工作,但女友因為經商失敗,背了幾百萬美元的債務,男子於心不忍,決定幫忙一起還債,還私下偷偷去跑外送,希望能賺更多錢減輕女友負擔。

不料,某天男子送餐到摩鐵時,驚覺客戶的電話號碼跟女友一模一樣,結果現身領餐的是一名陌生男人,這才發現自己被女友戴綠帽。無法接受事實的他,當場崩潰拿安全帽狂砸陌生男人,但女友遲遲沒有解釋和交代,留下他一人絕望癱坐路邊。

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安慰,「這受到的傷害該有多大」「都以這樣的方式知道了,幸好發現的的早,趕快忘記那女的吧」「這種場景比電視劇還要戲劇化」「她不值你付出,你會遇到更好的」「至少你不用繼續再為她辛苦外送了」「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人」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新婚夫妻婚紗照網譏「保險套廣告」 堅持不撤照:否則就輸了 
正妹外送員無罩激凸 網暴動超嗨「想叫外送了」!
女老師嫁富二代初戀男友 新婚3月被殺焚屍母泣「女兒剛懷孕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