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點超長熱狗!男店員騷擾「齁~想做什麼」她氣炸…店員下場曝光

▲女性,思考,單身。(圖/unsplash)

▲原PO對於男店員的玩笑話感到很不舒服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到知名連鎖速食店「丹丹漢堡」用餐,向櫃檯男店員點了一份「超長熱狗」,沒想到店員竟然用戲謔的口吻說「女生只點一根熱狗是想做什麼」。雖然男店員有向她道歉,但她還是覺得很不舒服。事後店家也有致電道歉,但是她表示「我接受道歉,但我不會原諒,我的不舒服遭遇就是真實存在」。

該名女網友日前個人臉書發文,到台南找好友時,突然很想吃丹丹漢堡的熱狗,於是到店家單點一份超長熱狗,沒想到男店員用開玩笑的口吻語氣,「女生只點一根熱狗是想做什麼~齁!」她當下愣住感到很錯愕,「店員怎麼會這樣講話,聽了真的很不舒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店家主動聯絡原PO。(圖/翻攝女網友個人臉書)

雖然男店員有向她致歉「我跟你道歉,我絕對沒有在性騷擾喔!」但她依然覺得很生氣,「性騷擾無處不在,無心的也算,就算說是開玩笑也算是性騷擾」。店家事後也有聯絡她,並向她道歉,「我接受道歉,但我不會原諒,我的不舒服遭遇就是真實存在,無法消滅」,也盼望性平觀念可以被社會重視,「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時常遭到這樣的冒犯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該店家負責人貼出男店員手寫道歉信。(圖/翻攝女網友個人臉書)

留言區也出現一名店家負責人留言,貼出該名男店員手寫的離職信,「我決定離職,造成貴店那麼大的困擾我非常不好意思」,並在信中向原PO道歉,「我對那天的行為深感抱歉,覺得自己的行為舉止非常愚笨無知」。店家負責人也留言承諾,對於員工的教育訓練會更注重性平觀念的部分。

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親自致電聯絡,但店家今(4)日店休,尚無法得到店家的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