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路只壞2盞燈…男大生轟黃偉哲:說謊!怒曝半年前就打過1999 

記者黃子倩、陳羿妏/高雄報導

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鐘姓女大生10月28日遭擄殺身亡,外界將矛頭指向事發地點「台鐵便道」夜晚路燈不亮,才會釀成悲劇,而台南市長黃偉哲反問「只壞2盞,真的一路不亮嗎」一說令不少畢業生、在校生氣憤。對此,在臉書社團PO文號召實名舉發活動的謝姓男同學今(2日)受訪,除了形容晚上走在該條便道「伸手不見五指」,更痛批黃偉哲說謊!

▲▼長榮謝姓男大生出面回應黃偉哲路燈狀況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長榮謝姓男大生出面回應黃偉哲路燈狀況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謝男因黃偉哲稱學生造謠,昨晚於臉書社團「長榮大學讚」PO文號召,請大家提供該條台鐵便道照片,要實名舉發。稍早,謝男現身受訪提到,9000多名長榮學生以及里民都曾提及,該條便道的路燈長年都沒有亮,然而黃偉哲卻指責他們造謠,讓他們整個脾氣都上來了,「他(黃偉哲)就是說謊啊,9000多位同學不可能都沒有看到(路燈)沒有亮。」

謝男說道,他就住在鐘女宿舍旁的大樓,平常也要走該條便道,然而路燈亮的程度,基本上是開小夜燈的亮度,「伸手不見五指」,必須開手機的手電筒才能走路,而案發後許多同學的心情都相當低落,聽到黃偉哲說「只壞2盞,真的一路不亮嗎」,他決定提起實名舉發,接下來就等黃偉哲會怎麼回應,再做相關舉證。

最後謝男透露,他半年前就撥打過1999(台南市民服務平台),怎料,市府人員卻回應「台電配電正常」,再詳細描述狀況,對方僅回「可能是里長沒有修理問題」。

▼鍾女10月28日晚間經由台鐵便道返回租屋處時,遭梁育誌盯上擄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長榮大學馬籍女大生遭性侵勒斃案,死者家長對校方表達不滿,該校秘書長管美燕指出係家長誤會,校方會待鍾女家長來台後當面說報告說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▼案發後,台南警方加強於台鐵便道巡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歸仁分局全力偵辦長榮女大生命案,卻因陳姓女大生擄人未遂案未正確傳達訊息,飽受社會大眾質疑抨擊,市警局長指示調查懲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