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警約潘曉穎母親25日會面 潘母提3要求「要當案件中間人」

▲港女命案,死者母親到士林地檢署領死亡證明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潘曉穎母親案發後曾赴台認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港女命案死者潘曉穎的母親近期多次出面,要求港府協助兇嫌陳同佳赴台投案。據港媒報導,香港警方已致電潘母,約定25日上午會面,了解潘母的需求。

潘母24日下午證實,港警確實邀請她25日上午會面,以取回女兒的遺物,但她希望能在會面前先弄清楚3個問題,首先是,希望能當本次案件的「中間人」,邀請港警與台灣警方坐下來,三方一同商談陳同佳案件。

潘母提到,警方一直沒有確認本次會面是否接受她作為「中間人」,且她目前也不能確定來電的警員,與即將會面的警員是否有足夠的權力,能不能代表港警做出決定。

潘母還說,警方邀請她取回女兒的遺物,但她認為這些遺物內可能含有證物,涉及陳同佳在台灣的犯行,所以暫時不會取回,已要求警方繼續保管,並盡快將證據等資料移交給台灣警方。

潘母強調,她將視警方對以上3個問題的回覆,來決定25日是否赴約會面。

▼陳同佳去年10月23日在港出獄,但一直未赴台投案。(圖/路透)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