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超搶手!台灣大開賣18分鐘「512G三色完售」

▲台灣大哥大開賣iPhone 12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灣大哥大開賣iPhone 12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依旻/台北報導

百位果粉今(23)日齊聚台灣大哥大信義威秀門市,隨著蓋在iPhone 12上的布幕被緩緩拉開,也發出驚嘆之聲,並拿著相機捕捉「本尊」照。

開賣才18分鐘512G三色完售,買不到的人在現場求救「怎麼辦」,記者實際訪問店員,得知「太平洋藍」早在5分鐘就一掃而空,「目前iPhone 12 Pro超缺。」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藍色真的不好看? iPhone12今開賣現場直擊「實體機顏色」

iPhone 12吸引果粉瘋搶 中華電信今年不加碼、頭香姐失望

遠傳頭香哥:iPhone 6S換iPhone 12 Pro只花3500元 大呼實在太賺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