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又衰又窮」4生肖要翻身了!10月底後財神眷顧...將迎來「錢包滿到爆」

▲▼廟,彌勒佛,財神,錢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命理師說四生肖,年底前將谷底翻身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2020是個不平靜的一年,不過隨著年底將至,許多人也希望能在剩下的2個半月內徹底擺脫衰運!民俗專家柯柏成表示,有4個原本又窮又衰到不行的生肖,在今年年底前只要好好把握,就可以荷包賺滿滿,年終獎金拿到手軟!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柯柏成指出,有4生肖人可望在年底脫胎換骨、錢包賺滿滿。這4生肖分別為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龍
屬龍的人向來被視為「人中龍鳳」的象徵,因此大部分也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做每件事都很有毅力不輕言放棄。但到了10月後將獲得運氣、人氣的加乘,再加上自己原本就新穎的想法,在工作方面就能事半功倍,獲得發財機會。

▲▼見錢眼開。(示意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屬龍、虎、雞、蛇的民眾有福了!(示意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屬虎
屬老虎的人做事比較粗心、不拘小節,但到了10月份後會突然轉變,做每件事都開始變得細心,用錢方面也開始精打細算,加上財神爺駕到,屬老虎的在10月將財運大開,缺錢的情況不但會消失,荷包也會賺滿滿,因此屬老虎的人務必好好把握賺錢機會。

屬雞
柯柏成表示,對屬雞的人來說,10月下半月後將是「苦盡甘來」的一個月份,將會擁有不一樣的生活,建議趁現在的一股衝勁多加把勁,好好努力,只要撐過一段苦日子後就可以迎來之後的財運和福氣!

屬蛇
屬蛇的人到了10月後,整個人彷彿脫胎換骨般,原本迷糊的人開始變的機靈,不成熟的人也變的穩重,個性上的轉變加上好好工作就能招來好運,也會受到財神庇佑。

▲等人,女生,女朋友,咖啡店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屬雞的人只要在10月後熬過苦日子,就可以翻轉自己的人生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