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日運勢大爆發!「4生肖」財運旺上天 財神爺狂敲門

▲▼小孟老師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中秋連假剛過,又要迎來3天國慶連假,除了安排出遊,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也提醒,有4個生肖正財運、偏財運都相當旺,國慶日後錢財滾滾來,近期可以好好把握機會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孟老師分析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四名:屬雞

國慶日後工作運佳,容易有加薪機會,另外偏財運也不錯,找三五好友打麻將摸個幾圈,相信會有不錯的表現。

第三名:屬猴

如果之前有轉換跑道的想法,現在不僅是最佳時機,還會愈轉愈好,獲得更佳待遇;若是創業者,努力將得到回報,即便是擴編、投入更多資金,看似花了更多錢,但長遠而言將帶動整體財運。

第二名:屬兔

國慶日後可能將錢用於創業、銷售等方面,累積的人脈將發揮作用,加上資源到位,有機會為事業開拓康莊大道。若不打算創業,屬兔的朋友也可能得到加薪升遷的機會。

第一名:屬馬

正財運、偏財運爆表!延續上半年荷包滿滿的感覺,國慶日後正財運依舊旺盛,偏財運部分會有他人餽贈、遺產、金融產品獲利,但若能憑藉自身智慧和他人資助,將會有更多的收穫。

►被譽為「穩定膚況神器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