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監視器!高雄女俐落身手竊玉鐲…60秒後再偷一次栽了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真的是夠囂張!高雄市一名婦人在逛街的時候,順手偷走了攤位的玉鐲離開,不過店家早就看在眼裡,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後,把畫面放到網路上「追兇」,果然找到了這名涉嫌偷竊的婦人,警方也依法將她送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一名婦人趁店家不注意,順手偷竊一只玉手鐲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身穿藍色外套、戴口罩的中年婦女在攤位前鬼鬼祟祟,鎖定好目標後,還不忘觀察店家目光,抓緊時機隨即下手拿走一只玉手鐲,俐落身手讓店家一時不察。沒想到偷一只還不夠,過了一分鐘後,婦人又回到攤位,再拿走另一只玉手鐲,完全無視監視器就在她的頭頂,大喇喇地下手偷東西,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,放到網路追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偷一只還不夠!婦人一分鐘後又再回到攤位偷另一只玉鐲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鹽埕建國四路派出所在9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當日上午約7點30分在建國菜市場設攤,卻遭不明人士竊取2只玉手環,共計損失新台幣800元。警方調閱監視器沿路追查,循線追查到一名婦人,並於10日上午通知婦人到所內配合偵辦,經訊問後坦承不諱,現場也起獲一只玉手鐲,而另一只仍在追查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中華民國,生日快樂!」 韓國瑜憂外部軍事壓力、內部分歧四想

獨/中秋爽吃痛風餐!台北男狂吞下場曝 60年醫驚見:喉卡3根

扯!高雄托嬰中心製小米粥 「誤打脫氧劑」害4童急送醫

高雄暗夜險爆街頭槍戰!警包圍租車行抓2嫌 扯出屏東槍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