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電動「車機」優先? 雲林綠能交通友善環境施工出包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府推動綠能交通,為建造友善綠能環境,陸續在斗六、斗南、虎尾等鄉鎮劃設「電動機車優先」停車格,但有民眾發現,日前剛劃設完成的嶄新停車格竟然噴錯字,表示「有點扯」、「怎麼驗收的」;縣政府工務處表示,因預計年底前驗收完畢,尚未知道有劃設錯誤情事,將立即通知包商週一上班日前往改善。

▲應該為電動機車優先的斗大字樣,文字卻錯置成「電動車機優先停車格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位於斗六市應該為電動機車優先的斗大字樣,文字卻錯置成「電動車機優先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雲林縣推動綠能交通成效頗佳,從電動公車至本月8日上線的「GoShare共享機車服務」讓民眾增加接觸電動車機會,帶領縣民邁入低碳環保智慧生活,根據統計,雲林縣電動機車領牌率逐月上升,電動自行車也隨處可見,為打造友善環境,雲林縣政府規劃於各鄉鎮劃設「電動機車優先」停車格。

▲應該為電動機車優先的斗大字樣,文字卻錯置成「電動車機優先停車格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斗六市另處文字錯置停車格,附近商家表示該處為前天施作,地上文字乍看之下還真的不會發現有字序錯誤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「電動機車優先」停車格目前優先於GoShare共享機車服務營運區的斗六市、斗南鎮、虎尾鎮等鄉鎮劃設,有民眾發現位於斗六市民生南路共有4處,卻有2處停車格竟然文字錯置,劃設成「電動車機停車格」讓人看了哭笑不得,電動機車吳姓騎士表示,「感覺包商有點混,噴完沒有唸一遍嗎?有點扯。」附近商家一開始並未發現,在記者指引下才看出來,傻眼表示「乍看之下還真的不會發現」,另名路過市民則表示,肯定縣府的作為,但可能要再多點用心。

雲林縣政府工務處表示,電動機車優先停車格於上週開始施行劃設,目前於斗六、斗南、虎尾等三鄉鎮完成118格,未來會再陸續規劃增加,而斗六市區是在前天施工,因預計驗收日在年底前,所以並未得知有劃設錯誤的狀況,今日會立即聯繫施作包商,儘速於上班日前往改善。

▲應該為電動機車優先的斗大字樣,文字卻錯置成「電動車機優先停車格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斗六市民生南路共有4處電動機車優先停車格,其中2處正確,2處字序錯誤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 

►髮絲滑順輕盈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跨入共享機車版圖!虎尾、斗六、斗南130輛Gogoro隨借隨還

►21歲新手女駕駛油門一拜!全家超商當車庫 撞破落地窗衝用餐區

►二手市集挖寶趣 雲林縣10月17日統一發票傳愛做公益

►斗六市雙十社造嘉年華x雲林街頭藝人第二屆音樂節 國慶日大踩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