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雞肉飯附贈「那裡的毛」...她瞬間0食慾 網秒衝擊:想吐+1

▲打開外送便當!她驚見「那裡的毛」瞬間0食慾 網:想吐+1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出現詭異的毛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晚訂外送便當,不料其中一份雞肉飯中,竟出現一根非常捲曲的S型毛,讓她忍不住猜測是特殊部位的毛髮,瞬間食慾全無,而網友們看完也覺得母湯,但有部分人則留言緩頰,表示也可能是自然捲,或頭髮遇熱,才會變成Q毛。

苦主在爆怨公社發文怒道,訂了外送便當,一打開看到那根毛,很像陰毛或是腋下毛,整個食慾都沒了,「很想吐,這麼不衛生,好浪費食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這盒雞肉飯不只附上荷包蛋,在盒蓋內側竟黏了一根捲曲短毛,雖然不知真相究竟為何,但的確狀似私密部位的毛髮;最後,原po選擇整盒丟掉,表示「想到就想吐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深有同感,崩潰直呼「原味的喔」、「好噁心,不要吃了」、「這種毛...無法」、「好像我LP拔下的毛」、「加味不加價」、「這種曲度應該就是腋毛」、「太噁了吧」。

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笑回「朋友有一次吃焗烤也吃到這種毛,店員解釋說那根是頭髮,焗烤因為要烤,所以毛才會變Q」、「燙壞的頭髮而已,別想這麼多」、「往好處想啊,說不定只是鼻毛」、「還好啦,這是左腋下的毛,不用擔心」、「可能頭髮遇熱捲了起來」、「不一定,有可能是自然捲,或是有燙髮的員工,不一定是懶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