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點鮭魚便當!一看菜色「會太貴嗎」價格曝 網讚爆店家:很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買鮭魚便當,發文問「要價100元,會不會太貴?」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很多人講究少鹽少油,也越來越多店家會提供健康食材,像是水煮雞胸肉、煎鮭魚等等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,說他用外送服務點了一個鮭魚便當,價格是100塊。但看了菜色之後,原PO就忍不住想問「鮭魚便當要價100元,會不會太貴?」話題引發熱論,就有人曝光行情,直呼超划算。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他請外送服務叫了個鮭魚便當,接著附上照片,只見便當裡共有4~5樣菜色,包括豆芽菜、青江菜、芹菜等配菜,白飯上則是放了一大片煎鮭魚,整個便當賣100元,「請問有經驗的大大,這樣100元會不會太貴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不少人都大讚划算,「外送100這樣算不錯了吧」、「鮭魚原本就貴吧?配菜有三樣是蔬菜不錯」、「不會啊!你自己去買看看鮭魚多少錢」、「超棒的我要買兩盒」、「不會,不信你自己煮看看要多少」、「鮭魚很貴的」、「鮭魚很貴,這樣不貴」、「這100我不信」、「這樣外送才賣100我還不敢吃哩,太便宜」、「外送才100,這餐廳佛心了吧!」

▲▼鮭魚料理、養殖漁業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有網友說,鮭魚本身就很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還有網友留言討論鮭魚價格,「超市鮭魚半片要60,加上外送已經賺你很少了」、「鮭魚是比較貴的魚,有的自助餐夾肉魚就要8、90」、「鮭魚炒飯都要100塊了,而且是鮭魚丁幾小塊而已」、「百貨公司美食街差不多菜色,可以賣150以上。」實際查詢超市網購通路,「鮭魚厚切(智利)(約250g/包)」3包售價319元,等於一片就要106元,確實不便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