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轟館長3槍…槍手押看守所41天胖一圈!獨攬重罪:個人行為

▲▼向館長開槍的劉丞浩改由擄人勒贖罪嫌送辦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頻道,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向館長開槍的劉丞浩堅稱,開槍是個人行為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頻道、記者陳雕文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今年8月28日槍擊,身中3槍倒臥血泊,而警方追查後發現,劉嫌擁有竹聯幫寶和會背景,一舉將幫會林姓會長、梁姓副會長、要角施俊吉等幹部共10人逮捕歸案。據了解,槍手劉丞浩卻始終辯稱,與其他人只是朋友,並堅稱開槍打館長只是個人的行為,純粹不爽館長,與其他人無關。

▲▼劉丞浩走出來,後續將被送回看守所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劉丞浩走出來,後續將被送回看守所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,下同)

另外,稍早寶和會要角施俊吉遭檢方聲押禁見,而林姓會長則以200萬交保,且原本是以殺人未遂辦理,現在全改由擄人勒贖罪嫌送辦。此外,對於事件詳細案情,槍手劉丞浩借提時間從早上9:30到下午6點,而他始終堅稱開槍轟館長的行為與其他人無關。

▲▼劉丞浩走出來,後續將被送回看守所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此外,劉丞浩從8/28就進入看守所,而如今檢察官借提完之後,劉丞浩也被送回看守所,從畫面可見,與41天前的模樣不太相同,劉的體型與之前相比圓潤了許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