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舉雙手雙腳贊成「立委回部隊」 點名江啟臣、蔣萬安加入

 ▲▼立法院地圖區堵訪,何志偉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立委何志偉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兩岸關係緊張,我國軍備狀況成焦點議題。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7日表態,自己在馬祖退役,「雙手雙腳贊成立委回部隊受訓」,他更點名,「好同事」江啟臣、蔣萬安與郝龍斌等人,若到時候回部隊受軍訓、重新學習拿槍,也力邀他們一起參加。

歐陽娜娜日前赴央視演唱愛國歌曲,當時何志偉就提議,歐陽一家人可在國慶日當天演唱中華民國國歌。何志偉7日表示,這麼好的提議果不其然又被他們混了過去。

針對近期發燒的軍備問題,何志偉提及,他在馬祖當兵退役,雙手雙腳贊成立委回部隊受訓,也贊成大家在國慶的時候唱國歌,更要大聲地唱,且熱情承認這是我的國家。

何志偉更點名他的「好同事們」,包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、立委蔣萬安 ,以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,一起加入唱國歌的行列,甚至是到時候如果大家要回部隊受軍訓,重新學習拿槍保衛自己的國家,也歡迎他們一起參加。

他批評,兩岸問題一直在於只有「我們的人跑去對岸唱他們的國歌跟愛國歌曲」,國民黨的各位只挺歐陽娜娜唱祖國,卻無視張惠妹的被封殺,這是沒道理的事情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ET民調/台灣恢復徵兵制66% 52%主張男女都要服兵役
ET民調/兩岸爆發軍事衝突 44.9%民眾願意上戰場保衛台灣
ET民調/60.4%支持蔡英文政府儘速促成台美恢復邦交

相關新聞...
ET民調/共機頻擾台 55.7%支持「美軍駐台」協防台灣
ET民調/42.2%民眾贊成政府開罰歐陽娜娜
ET民調/支持誰選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第二15.7%、馬英九4.6%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