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撿「裝60元紅包袋」!他一開發毛抬頭見恐怖景象 急請帝君化解

▲▼雲林冥婚紅包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原PO表示,他打開紅包袋時,倒出錢幣和剪掉的指甲及些許髮絲。(示意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路旁的紅包袋千萬別撿!」一名男網友分享老母親撿到一個裝有60元的紅包袋,結果一打開頓時發毛,還在頂樓看見不可思議的景象,隔天立刻去關聖帝君廟,請帝君擋煞去除霉運。他形容在燒掉化解過程,「就像有人要逃出來,被我連擋了三次。」

當事人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他當時看到紅包袋,隨口對媽媽說路邊的紅包袋別亂撿,「明天農曆十五我去廟裡拜拜,順便丟進賽錢箱好了」;他從老母手中拿下紅包,吃完晚餐在客廳看電視時,順手打開紅包袋看看是否6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當錢幣倒出來時,也隨著倒出一堆剪掉的指甲及些許髮絲,頓時覺得發毛」,原PO說,肯定是哪位不安好心的人,要把自己的壞運氣過繼給別人的手法。

原PO指出,當時剛好一位從北部返鄉的好友來訪,結束後送朋友離開準備進屋裡時,抬頭看了頂樓一眼,「一個長髮的女子影像從頂樓往下看著我,雖然看不清楚樣貌,但我肯定是個女子影像,頓時起了雞皮疙瘩!也不敢再抬頭望,加緊腳步進屋裡,怕嚇到家裡的其他人,也不敢多說什麼。」

▼原PO提醒別亂撿路邊的紅包袋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紅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表示,之前遇到靈異事件都找某師姐幫忙,這次也不例外,趕緊打電話詢問,「師姐要我隔天去帝君廟拜拜時,請帝君作主幫忙擋煞去除霉運,燒金紙時順便把紅包袋也給燒化了。」

原PO提到,隔天一早去帝君廟拜拜,就尊從師姐的指示,將過程向帝君講訴一遍,請帝君幫忙化解煞氣,也擲筊向帝君請示是否還需作何儀式;帝君指示求取三道符令,分三天洗澡淨身,連擲了三允筊,將金紙放入金爐燒。

原PO說,他一併將紅包袋丟入金爐時,原本因空氣對流的關係,火是往金爐裡竄的,頓時有一道火卻往外逃,差點就燒到他,「我手中剛好還在拆金紙,順手將該道火苗往裡撥,連續撥了三次,才沒再發生火苗往外竄的情形,就像有人要逃出來,被我連擋了三次。」他因此奉勸路邊的紅包袋千萬別亂撿。

對此,有人好奇,「媽媽撿的,媽媽要不要也去拜一下啊」;原PO回,「幫媽媽處理了,順便求了三道符令淨身。」其他人分享類似經驗,「我去釣魚時有撿過,撿回家很俗辣!!沒膽開!!拿到家附近的鎮瀾宮,拜託媽祖婆處理掉」、「我老公是在夢中撿到,直接找城隍爺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