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超商Google評價滿滿五星!「全台第二家自備得來速」網瘋朝聖

桃園「這家超商」Google評價滿滿五星!網友大讚:自備得來速(圖/翻攝自Google)

▲網友在Google評論上狂刷五星評價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近日桃園市復興路一間超商被網友發現Google評論火速飆升,而且幾乎都是五星正面評價,原因是有「得來速與室內停車場」,甚至還有人幫忙上傳白色休旅車「180度旋轉入店」的照片,笑翻許多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,這件事要從去年11月20日的一場車禍說起。事發當日劉姓女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桃園市復興路418巷與玉山街口,卻因為闖紅燈攔腰撞上劉姓男子駕駛的白色休旅車,導致車輛失控,180度旋轉撞進路邊的超商中,整輛車傾斜45度卡在結帳櫃檯處,幸好當時店員正在倉庫補貨,僅車上駕駛、乘客受到輕傷,並未造成嚴重傷亡。

▲▼桃園白色休旅車遭撞…「180度旋轉」衝進超商瞬間曝光!肇事馬尾妹認了:我恍神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▼▲白色休旅車旋轉180度後撞進超商內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白色休旅車遭撞…「180度旋轉」衝進超商瞬間曝光!肇事馬尾妹認了:我恍神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當時該超商的Google評論就出現許多搞笑留言,沒想到過了10個月又被挖出來,再次激起網友的創意留言大賽,「有得來速就給五星是常識吧」、「我在蝦皮上買車,不小心按到貨到付款」、「前天開車慕名而來採購,店員很貼心把玻璃門拆掉,讓我可以帶著家人開進去安心採購,服務五星級!希望下次可以開放連結車通道」。

還有網友開玩笑說,桃園門市是全台第二間引進得來速的超商,第一間引進這個功能的超商則位於台中梧棲。這兩間超商同樣都獲得一面倒的五星評價,就連照片也被換成車禍現場照,笑翻不少只是路過或特地來朝聖的網友,「笑死,誰弄的照片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