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永康區聯結車與機車車禍 消防人員從車底搶救1女送醫

▲台南市消防人員將受困車底的林姓女子搶救困,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消防人員將受困車底的林姓女子搶救脫困,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永康區大灣交流道北上入口便道,5日晚上6時33分許據,發生1起聯結車與機車車禍事故,1名20歲林姓女子卡在聯結車副駕駛座下,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救助人車,將肢體擦傷,臀部5公分撕裂傷,意識清楚的林女救送,送成大醫院就治,目前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永康分局警方調查處理中。

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5日晚上6時33分許據報,台南永康區大灣交流道北上入口便道,發生1起聯結車與機車車禍事故,機車騎士卡在聯結車副駕駛座下,119馬上出動復興、特搜等消防分隊5車13人前往搶救。

復興車組先到現場,迅速展開救援,將該名20歲林姓女子搶救脫困,林女肢體擦傷,臀部5公分撕裂傷,意識清楚,馬上以救護車成大醫院就治,目前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永康分局警方調查處理中。

・超級經典明星商品,網路好評一面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