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兵哥「露屁股蛋」台北街頭狂晃 裸奔片PO推特衝人氣下場出爐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張姓現役軍人今年4月與4名朋友相約到台北市中華路某KTV歡唱,結束後一時興起,竟然在大街上脫褲裸奔,還把影片上傳至推特(Twitter),結果觸犯妨害風化罪,日前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依法起訴。

▲屁股痛,直腸檢查,前列腺檢查,開菊,拉肚子,腸胃不適,摸臀,摸屁股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)

▲張男在大街上脫褲裸奔,還讓朋友幫忙錄影、上傳推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非本案當事人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張男與朋友唱完歌已經是深夜11時許,他一時興起決定在人行道裸奔,當場脫掉褲子露出屁股、下體,再由朋友持手機錄影,最後將影片傳給林姓友人,並上傳至推特,希望能藉此衝人氣,結果被人舉報,不僅沒增加粉絲流量,還被檢方依散布播送猥褻影像等罪嫌起訴。

由於張男犯案時是現役軍人,消息傳開後隨即掀起討論,PTT上也有人轉貼相關報導。大多數網友都覺得張男的行為很奇葩,紛紛留言表示,「露屁股是可以增加什麼樣的粉絲流量?」、「正常人會想這樣玩嗎?我很懷疑」、「義務役就還好,志願役就等著飛高高吧」;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意,認為這件事根本沒什麼,只是張男的身分是軍人才會埃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