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觸過確診部長 馬來西亞首相自主隔離14天

▲首相丹斯里慕尤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uhyiddin Yassin)

▲馬來西亞首相慕尤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uhyiddin Yassin)

文/中央社

馬來西亞宗教事務部長朱基夫里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,首相慕尤丁(Muhyiddin Yassin)今天表示,他因日前與朱基夫里有過接觸,將自主隔離14天。

路透社報導,朱基夫里(Zulkifli Mohamad al-Bakri)今天證實自己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。而慕尤丁說,他3日曾與朱基夫里開會。

慕尤丁透過聲明指出,最近他的篩檢結果都是陰性。

另一方面,馬來西亞今天通報新增432起新型冠狀病毒案例,創下單日新增病例最多的紀錄。

衛生部透過推特表示,多數新增病例為社區感染。

►超夯「綠茶籽精華」一瓶只要544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