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請求大麻和裸女支援!」 英大學名校生隔離太無聊貼標語

▲▼曼徹斯特大學的學生用窗戶上貼海報的方式,表達自己被困於宿舍的心聲。(圖/路透)

▲曼徹斯特大學的學生用窗戶上貼海報的方式,表達自己被困於宿舍的心聲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

曼徹斯特大學(MMU)是英國32所有確診案例的大學之一,要求1700名學生必須在宿舍接受隔離兩周。一些困在宿舍房間內的學生可能太無聊了,便製作了一些大字報貼在窗戶上,但有些內容也許太「超過」了,被大學校方要求撤除,否則會採取紀律處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許多學生難耐2周隔離在宿舍的寂寞,紛紛在窗戶上張貼出海報,例如寫著「SOS」、「去你的強生」、「放我們出去」,甚至也有較為不雅的海報上大大地寫著「請求大麻、裸女支援!」。

▲▼曼徹斯特大學的學生用窗戶上貼海報的方式,表達自己被困於宿舍的心聲。(圖/路透)

▲校方發信給待在宿舍的學生,要求盡速撤除在窗戶上的海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Jeremy Vine)

大學副校長普林斯(Malcolm Press)27日表示,校方出於疫情因素而封鎖Birley Hall和Cambridge Hall學生宿舍,希望「聰明的年輕人」會做出正確的事情,「學生的身心靈同樣至關重要」。

普林斯強調校方同樣重視學生的權益,「他們許多人是第一次離開家,正在尋找自己的立身之地,他們的福祉是我們重中之中。我們緊急配套一套護理計畫,確保宿舍中的學生都能擁有生活必需品,幫助他們度過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。」

▲▼vm,6g/ 。(圖/路透)

▲在宿舍自我隔離的學生寫下,儘管繳了一學期9287英鎊 (約34萬新台幣)的學費,但「失學」的日子已經持續5天了。(圖/路透)

然而有外界仍有許多聲音批評,讓學生「虛度光陰」非常不公平,而要求撤除海報的舉動也引起爭議。法律專家班克斯(David Banks)指出,「曼徹斯特大學的學生可能別無選擇,需要1700名學生自我隔離。但是校方有什麼權力告訴他們,必須要去除出窗戶上的海報。」

此外,也有關於停課導致學業暫停的抗議,讓校方不得不重啟線上授課的方案討論。學生與民眾都認為,同樣都是繳完學費的學子,因為特殊原因而不能享受到同樣的教育資源,對新進的大學生並不公平。

▲▼曼徹斯特大學的學生用窗戶上貼海報的方式,表達自己被困於宿舍的心聲。(圖/路透)

▲曼徹斯特大學的學生貼上簡短的help,表達心中的無奈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