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路考直直撞! 爆衝撞牆「人倒立飛走」考官看傻眼...影片曝光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考駕照的時候,難免特別緊張,一不小心就發生「事故」。一名網友分享了影片,一名女子在考試過程中,準備轉彎卻突然「直線大爆衝」當場撞牆,人都震到倒立飛出去。

▲女子考機車駕照時,不小心失誤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▲女子考機車駕照時,不小心失誤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一名身穿米色襯衫的女子正在機車路考現場,一開始出發時還滿穩定,順利通過直線7秒,等待交通號誌變燈,表現頗為沉穩,看來有經過練習。

但女騎士轉彎時也許太緊張,歪歪扭扭的艱難通過之後,突然加速衝上牆壁,當場出現「碰」一聲紮實的撞擊聲,人也當場飛出去,躺在機車旁邊,由於事出突然現場考官雖然想上前,但也來不及,只能傻眼默默看著一切。

看了影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拜託 別發駕照給他」、「看姿勢已經做好撞擊準備」、「很抱歉嘴角失守⋯」、「慘,肯定超痛啊」、「對不起,我笑了好久」、「難怪考試要戴全罩的..」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