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拉克離台 外交部:持續與美方合作、強化台美經濟連結

▲▼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搭乘美國專機離台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▲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搭乘美國專機離台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(Keith Krach)率領的訪團,已於月19日下午搭乘專機返回美國,結束短短不到3天的訪問行程。外交部表示,柯拉克一行停留時間雖然不到48小時,但但充分與我國政府高層官員與各界人士,就多項議題交換意見,相關部會將持續與美方攜手合作,強化台美緊密經濟連結。

外交部指出,柯拉克次卿是自1979年以來美國務院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,此次在台停留時間雖然不到48小時,但訪團除了代表美國政府在19日出席故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告別禮拜,向李前總統對台灣民主的貢獻致敬外,訪團也在短暫停留期間,充分與我國政府高層官員及各界人士,就多項議題交換意見。

外交部表示,我國政府相關部會將再就此次雙方的各項討論結果,持續與美方攜手合作,強化台美緊密經濟連結,並推動深化基於共享價值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。

▲▼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搭乘美國專機離台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美次卿訪台首日24小時行程一次看 蔡英文官邸設宴談印太安全
美國次卿柯拉克訪台首日 共機又擾台!廣播驅離多達16次
柯拉克訪台不談經濟談什麼?蘇貞昌:就雙邊互惠交換意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美國務次卿出席李登輝追思會 莊人祥:會場需專人探勘
美次卿訪台「暫緩經濟對話」原因曝光 主軸改成弔唁李登輝
美次卿見沈榮津、王美花進行經貿前期對話 午宴科技業談供應鏈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