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尷尬了!雲豹裝甲車「前後倒退」7次才順利過彎 陸軍:零件故障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有網友16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為國軍官兵疑不熟悉雲豹八輪甲車,在路口多次倒車無法成功轉彎,整段過程約耗費了2分多鐘才右轉成功。對此,陸軍機步第234旅表示,主因為車輛行駛過程中發生塑膠材質的「轉向機油封破裂」,才會造成無法大幅度轉向。

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16日流傳一段影片,片中可見有陸軍官兵疑似不熟悉操作雲豹八輪甲車,在台中市大里區某路口來回7次前後倒車,花費了約2分鐘才成功地在路口右轉,也引發網友諷「要被禁假了」。

對此,陸軍機步第234旅下午表示,經查證車輛隸屬聯兵二營二連,15日在天山教練場結束「八輪甲車駕駛士課程訓練」後,準備返回駐地,發車前依規定執行前、中、後等檢查,狀況均正常。

陸軍機步第234旅指出,車輛在行駛中發生「轉向機油封破裂(塑膠材質)」,導致無法大幅度轉向,官兵當下臨危不亂並考量用路人安全,立即派遣交管人員維持道路順暢。

陸軍機步第234旅說,感謝熱心民眾對部隊的指教,後續將加強各部機件檢查,維護行駛安全,也將以此為案例,落實官兵專長教育訓練,強化部隊戰備能力。

▲▼漢光34號演習,CM-32雲豹裝甲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陸軍CM-32雲豹裝甲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防部譴責:北京應節制解放軍 不要再當麻煩製造者
國防部罕見曝光共軍擾台範圍圖 距離台灣本島僅90浬
國防部才把共軍行動「透明化」 2共機又侵入西南海遭廣播驅離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共軍近期挑釁動作太超過! 國防部曝光3架共機超貼身特寫照
共軍攻取東沙島? 總統府:希望北京方面能夠自我克制
國防外交兩部會接力譴責共機擾台 王定宇分析背後意義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