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在地『白河囝仔』 準分局長張明忠同事鄉親齊道賀祝福

▲台南市白河分局督察組組長張明忠,參加警政署分局長班考試,在十分激烈的競爭中,首次考試就從眾多優秀人才中脫穎而出,在台南警界傳為佳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白河分局督察組組長張明忠,參加警政署分局長班考試,在十分激烈的競爭中,首次考試就從眾多優秀人才中脫穎而出,在台南警界傳為佳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白河分局督察組組長張明忠,是在地「白河囝仔」,從小嚮往警察工作,自幼成績優秀,高中讀台南一中,畢業後順利考上中央警察大學,這次參加警政署分局長班考試,在十分激烈的競爭中,首次考試就從眾多優秀人才中脫穎而出,在台南警界傳為佳話。

在得知張明忠組長考取分局長班消息後,整個白河分局的同仁都替他高興,因為張組長個性厚道嚴謹,平時待人謙和有禮。警政署這次辦理縣(市)政府警察局候用分局長班第15期甄試,參加甄試資格者,除個人品德、操守、學識之外,尚需有內外勤主管的歷練,再經過「警正班」、「分局長班」兩階段的筆試、面試方能脫穎而出,擔當此一負地區責任之重要警職。張明忠組長平時工作落實,認真積極,經常利用工作之餘挑燈苦讀,終於順利考上分局長班,實至名歸。

45歲張明忠從警23年,擔任過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分隊長、白河分局巡官、白河派出所所長、嘉義市警察局人事室課員、白河分局東山分駐所所長、第一組組長、刑事警察大隊、犯罪預防科警務正、督察室督察員、學甲分局交通組組長等職務,內外勤經歷豐富。本次候用分局長錄取,在地鄉親獲知後均欣喜祝賀,並笑說:「直接派白河分局就好」!相信在他多年經驗累積下,爾後派任後他必能身先士卒,帶領團隊建構優質警政文化。

・北極靈芝天然珍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