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Dcard求流出…留言卡一片!「風聲過一定有外流」噁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有人在大學生論壇裡求南投某男高中生拍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日前南投縣某男高中生遭爆料,仗著父親的警察身分,性侵同班的家庭弱勢女學生,還拍下女方裸照、錄影。案件讓外界一陣為女學生感到心痛,沒想到卻有人落井下石,在《Dcard》西斯板發文「有X姓局長兒子流出的片嗎?」誇張的是,底下留言沒有制止就算了,還跟著起鬨喊卡,「等風聲過一定會有影片外流!」

一名女網友14日匿名在《Dcard》心情板上貼文「西斯版真的再次刷新我三觀」,提到南投某男高中生性侵同班女同學的事件,結果在逛西斯板的時候,發現有男網友匿名貼文「有X姓局長兒子流出的片嗎?」底下留言則是各種卡等影片,讓原PO直呼「下面各種喊卡、等影片的留言也讓我感到相當憤怒、噁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原PO覺得誇張,也有人留言大罵「卡三小,一群李宗瑞」、「把別人的痛苦當作你們滿足性慾的工具,真的是垃圾,你們射了一時爽,有想過受害者影片的散布對她來說是二度傷害嗎」、「這種東西不要看」、「X這種片就不用拿了吧!」

原PO也在文中懇求其他網友,如果有在色情網站看到相關類型的影片,一定要檢舉下架,「沒有哪個女孩願意這樣的自己被大家當什麼自慰助興道具一樣傳閱,這種影片每被看一次、每被留下一則留言,都是在被害者的傷口上劃一刀」,尤其男性的每一句調侃,都可能成為受害女子一輩子都過不去的陰影。

雖然目前西斯板該篇文章已經因「其他違規及違法的項目」遭移除,但還是有許多網友相當氣憤,「這些人好噁心」、「那些留言真的好噁心」、「當事人不願意被流出的影片,或是未經允許就放上去的影片,別人在下面喊卡,我都覺得……嘔!滿足慾望沒有錯,但請透過正常影片,不要這麼病態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