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體磨蹭+猛盯胸部 女搭台鐵遇「護目鏡噁男」蒐證PO網

▲女子搭火車碰到噁心變態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女子搭火車碰到噁心變態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鐵列車有變態!1名女子搭乘台鐵自強號靠走道位置,有一名黑衣人戴護目鏡、背著側背包的男子站著用下體「磨蹭她的手肘」,目不轉睛地從上往下看她的胸部,女子驚覺有異狀趕緊起身拿手機拍照,男子一路尾隨到嘉義站下車,女子趕緊向台鐵反映並在Dcard po文貼圖,有多名女子指證歷歷說「我看過他」。

被害女子心有餘悸的說,8月22日深夜搭乘自強號到高雄,這名身形高瘦頭有些禿的噁心怪怪男,一上車就站在她身旁東張西望,突然間靠近就用下體磨蹭她的手肘,甚至從上往下俯瞰她的胸部,非常的噁心,她一怒之下瞪了男子一眼,還趁著他不注意拍下照片,沒想到男子跟著她到嘉義站下車,她出站後趕緊通報台鐵。

▲女子搭火車碰到噁心變態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噁心變態男戴護目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後來男子也因為票卡無法出站,讓被害女子大大的鬆了一口氣,但她也很機警的在市區繞了許多路,確定變態男子沒有尾隨,這才真正的放心,台鐵也立即將該男照片通報各車站,指示列車長加強列車巡查,一旦發現或是有乘客反映,有遭到騷擾即立刻向鐵路警察局報案。

網狂讚回購率100%!品木宣言「靈芝精華」4170元→2850元 大容量最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