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為選台北市長「減肥3公斤」 王淺秋:比帥還是輸啊!

▲▼蔣萬安、羅智強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蔣萬安、羅智強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將派誰出戰,備受關注。面對黨內呼聲很高的立委蔣萬安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露自己最近努力減了三公斤,但被前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虧說「比帥還是輸啊!」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最新民調,在羅智強與蔣萬安這兩位國民黨可能人選互比,蔣萬安的支持度為42.5%,羅智強的支持度為12.5%,兩人支持度差距高達30%,顯然台北市民比較支持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。不過,回答「都不支持」以及不表態的民眾,也有45.0%。

民調出爐後,羅智強第一時間表示,過去他做得很多事都逆風而行,環境越困難他的戰鬥力就越強,未來選舉不管是他還是蔣萬安贏,都是國民黨贏。

羅智強10日在臉書表示,9日接受王淺秋訪問時被虧說「怎麼辦,比帥你比不過?」他回「這一點,我直接舉白旗投降」。他也透露,2個月前和朋友談及選台北市長的事,朋友瞄了他一眼說,先從身材展現決心,於是他最近很努力的減了3公斤來展現決心,結果王淺秋聽完笑說「可是比帥還是輸啊!」讓他直言「好吧!我不掙扎了,這一點,我認輸!」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慰,並為羅智強加油打氣,「關雲長和羅智強是有智慧有膽識有戰鬥力的戰神是最帥的男人,加油!」、「蔣跟羅是完全不同風格的人,也在不同的地方展現自己的實力,國民黨真的只有團結放手一博了吧!」、「可我覺得你很帥,每每見你為台灣未來打拼的堅持與努力,就覺得你像極了無敵的巨人」、「光是強哥這種男子氣概,簡直帥得無以復加了」、「不到最後關頭不知勝負,從政不是單靠顏值,全力以赴不忘初衷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ET民調/2022台北市長四黨混戰 黃珊珊10.7%第三、黃國昌5.5%
ET民調/2022台北市長藍綠對決 蔣萬安43.7%險勝陳時中、大贏林右昌
ET民調/羅智強選台北市長大輸陳時中19.8% 除非民進黨派「他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