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化武器!高中生勸大媽「咳嗽戴口罩」 反遭護妻男惱羞重毆頭部

▲▼南韓光州一名高中生勸中年婦女戴口罩,卻遭對方聯合丈夫毆打。(示意圖,非本人/達志影像)

▲南韓光州一名高中生勸中年婦女戴口罩,卻遭對方聯合丈夫毆打。(示意圖,非本人/達志影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至8月演變為第二波全國流行潮後,京畿道知事李在明(이재명)曾實施「口罩義務化」政策,各地方政府也緊接跟進,不管室內、室外等公眾場合與大眾運輸上皆須強制配戴口罩。

然而,光州一名48歲的中年婦女已有咳嗽等類似症狀,卻不配合防疫政策戴上口罩,遭到17歲高中男生勸阻,不料卻惱羞成怒、出手毆打對方。婦女的丈夫眼見妻子遭男高中出言「教訓」,心有不甘,竟也跟著加入戰局,狠歐男高中生頭部。

根據韓媒《世界日報》,光州市西區昨(7)日晚間11時20分某公寓大門前發生一起集體鬥毆事件,3人最後皆被以現行犯身份移送至警局接受調查。光州西部警察署調查後指出,男高中生見到咳嗽卻不戴口罩的婦女後向其表示,「拜託請把口罩戴好,不要帶給周遭親友麻煩」。

沒想到中年婦女不堪受此言語侮辱,與男高中生發生爭執。南韓強調「長幼有序」,受不了妻子遭此番羞辱,50歲男子加入戰局,狂毆男高中生頭部,南高中生也不甘示弱,抓起中年婦女的手、強推身體。原本只是勸導對方戴口罩,卻演變成口水戰、甚至爆發全武行。

其實類似案例在南韓接連發生,7月24日一名50多歲的男子搭乘首爾地鐵2號線時未戴口罩遭其他乘客勸阻,竟惱羞成怒地表示,「你做你的事情就好,干你什麼事」甚至拿起拖鞋向對方掌摑,之後還對其他勸架乘客扔擲雨傘、踹地鐵車門。

►法院「重新羈押」厚臉皮牧師!曾鼓吹萬人參與集會...害病毒擴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