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役士兵摟超正蘿莉合照!「詭異景象」曝光網崩潰

▲▼解放軍退役士兵女伴性別曝光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解放軍退役士兵伴侶性別引起眾人猜測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上近日出現一張照片,一名解放軍士兵退役,與長相甜美的另一半一起拍照,沒想到另一半卻被爆料「其實是男的」,引起外界震驚。

這張照片近期在大陸社交媒體上不斷被轉傳,準備退役的解放軍士兵與超正「伴侶」合照,行為舉止看起來十分甜蜜,「伴侶」身上的仙氣也令人著迷。

不過,大陸網友仔細看照片,發現其中有些不對勁,原來是「女伴」的脖子上有長喉結,非常有可能是男兒身,是該名退役士兵的同性伴侶。

▼網友發現,該名仙氣伴侶脖子上有喉結,案情可能不單純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解放軍退役士兵女伴性別曝光。(圖/翻攝網路)

有外界爆料,該名「女伴」疑似是微博上的博主「睡兔初空」。而「睡兔初空」也出面譴責,自己沒有授權轉發照片,所謂的新聞全都是編故事。

而這幾張照片也被轉發到臉書粉專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」上面,引起台灣網友轟動,不少人在下面留言,「男上加男」、「強人鎖男」、「這是男的不可能吧」、「像女孩紙的男孩紙,他不香嗎?」

此外,也有人猜測,「沒有喉結,失敗,明明就是女的」、「第二張手的大小 頭髮、鬢角感覺就是女的啊,第三張反而是假的我更相信」、「我果然喜歡漂亮的,與性別無關。」

►「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」快閃下殺299元!

▼解放軍退役士兵伴侶性別引起猜測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解放軍退役士兵女伴性別曝光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